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简报
2016-04-07

安全稳定党支部开展党员组织生活

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及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牢记党的宗旨,4月7日上午10点半,安稳支部书记谯新风同志带领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在学子广场集中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现场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按照学校党委4月2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要求,安稳工作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对照《准则》认真仔细排查部门及个人存在的风险点,熟悉《条例》的主旨思想,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现场全体党员同志对照宣传展板内容,认真查找自己是否按照《准则》要求依法从政、依法履职,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自省自查,检查自己是否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反思自己是否做到教育工作坚持正面倡导,传播正能量,是否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为人师表。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使保卫处全体党员及党员干部深受启发,提高自我要求,把学习和本职工作相结合,牢记根本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树立高尚道德情操,懂规矩、守规矩,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支部书记谯新风进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