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我校举行2016年新生军政训练开训暨开学典礼
2016-09-13

2016年9月12日上午,2016年新生军政训练开训暨开学典礼在学校奕辉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管科科长、辅导员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承训教官参加开训仪式。开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朱毓高主持。

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2016年新生军政训练开训暨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开训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孙卫平教授宣读了关于2016年学生军训团干部的任职决定;校长聂强教授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各项荣誉,寄语同学们珍惜三年大学时光,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做好人生规划,确定人生目标,注重培养品格,提升境界;博览群书,丰富视野;筑牢基础,强化技能;勤于实践,增强责任,立志成为有用之才、优秀之才、栋梁之才、杰出之才,用自己的奋斗和刻苦书写辉煌人生,学院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成功成才提供必要平台。承训单位李坤上校做开训动员,他要求全体参训学生严格训练,磨砺意志,努力增强各项本领;军训教官代表和参训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将全力投入军训,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的决心。

开训暨开学典礼圆满结束后,2016级全体新同学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军训之中,唱响嘹亮军歌,启航梦想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