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稳党支部召开十月组织生活会
2016-10-10

2016年10月9日,安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7104办公室召开,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谯新风同志主持。

会议就党支部增补宣传委员进行了提名。谯新风书记就宣传委员人选提出要求,与会同志进行提名,经过全体党员教师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确定徐敬洁同志当选为支部宣传委员。

会上,谯新风处长组织学习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党课材料。谯处长详细讲解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标要求,指出,广大党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守纪上的“清醒人”,品德上的“带头人”,履责上的“担当人”,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在党爱党;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决定,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要自觉做品德上的“带头人”;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在推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标兵、做模范,争创一流。

与会党员们认真听讲,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遵照党员干部标准,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履职,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每一件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