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老师到部队慰问、回访参军入伍学生
2018-10-24

2018年10月12日至18日学校武装部干事陈建带着学校党委、行政领导嘱托,前往部队慰问、回访参军入伍的学子,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饮食起居、训练情况。

陈健老师以及沙坪坝区武装部张望干事,分别到了宁夏武警总队,西宁某空军基地。通过与新入伍学生交谈,交流思想,了解他们的近况。我校入伍新兵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不怕困难,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守卫好祖国边疆,为“重电”争光,并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2018年学校通过多方面,多渠道,从点到面,全方位的开展征兵宣传工作,结合国家优惠政策,学校也出台多项优惠政策。我校学子励志报效祖国,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达到250余人,通过体格检查、政治审查等审核,最终我校共有118人(义务兵102人、直招士官12人、女兵4人)光荣地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位列重庆市高校入伍人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