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2011-12-02

2012-11-12 发布者:bwc 访问量: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11月10日上午10点,我院在博润厅召开了每月一次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王平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保卫处处长谯新风、副处长马传荣及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贯彻落实由市公安局和市教委联合发出的“关于加强校园及周边管制刀具查缴工作,严防涉校涉生暴力案件的通知”精神是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上,保卫处谯新风处长首先宣读了由市公安局和市教委联合发出的“关于加强校园及周边管制刀具查缴工作,严防涉校涉生暴力案件的通知,”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加强校园及周边管制刀具查缴工作的组织领导;警校联动,深入开展校园及周边管制刀具排查收缴工作;掌握动态,高标准开展校园安全信息员建设工作;强化教育,努力提升在校学生法制和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明确责任,确保查缴校园及周边管制刀具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谯处长还传达了上周六在西南大学召开的“关于应急突发事件专题研讨会”的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自觉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在会上,保卫处副处长马传荣针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最后由王平副院长作重要讲话。王副院长在讲话中首先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我们要随时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第一,深入到学生中,了解和掌握第一手资料,随时发现不稳定不安全因素及时处理;第二,建立通畅的信息渠道,及时把握和甄别各类信息,经常性地进行突发事件的预防演练处理;第三,对待工作要有责任心,对待学生要有爱心,掌握学生工作的技巧,重引导、重疏导,多走访,多交流,多谈心,预防为主,狠下功夫,把本职工作做好。(宣传部)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 校园报警电话求助中心
    地 址:校园安全24小时值班室 校园报警电话:65926110 65923110
    • 户籍 武装部咨询电话:65928110
    • 综合科 车辆管理咨询电话:65927110
    • 治安室:659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