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保卫处收到同学的感谢信
2013-03-29

2013-03-29 发布者:bwc 访问量:

保卫处收到同学的感谢信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在这两天尽心尽力地帮助我找到丢失的苹果手机,以及十分敬佩各位老师尽职尽责的精神!”2013年1月1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易展帆,将一封感谢信交到学校保卫处负责人手里,特别感谢保卫处黄华老师以及帮助他找回丢失手机的保卫处工作人员。

易展帆同学介绍,1月14日下午,他在学校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取钱后,一不小心将手机遗留在操作台上。等他发现手机丢失,返回该取款机后已经找不到了。他拨打手机,此时手机已成关机状态,手机里存有很多重要的号码和个人信息。情急之下,易展帆同学寻求保卫处工作人员的帮助。

接到易展帆同学的求助后,保卫处工作人员经过耐心细致的询问,并与工商银行有关部门取得联系后调取了该时间段的监控视频。通过逐步排查后锁定了嫌疑人员,在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并讲明利害关系后,此人很快便将手机拿了出来。易展帆同学拿到手机后激动不已,特别是被黄华等保卫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精神所感动,于是便亲手写了这封感谢信,送到保卫处。

  • 校园报警电话求助中心
    地 址:校园安全24小时值班室 校园报警电话:65926110 65923110
    • 户籍 武装部咨询电话:65928110
    • 综合科 车辆管理咨询电话:65927110
    • 治安室:659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