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月”活动
2018-06-19

为贯彻大学生国防教育,提高大学生爱国意识,武装部联合沙坪坝区武装部于2018年6月12日,组织开展“重电国防教育主题月”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实弹射击训练。

本次活动得到重庆警备区和沙坪坝区武装部的大力支持,在武装部谯新风部长的带领下,128名应征入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12名已退伍学生负责队伍整备,田艾副部长、武装部干事陈建、二级学院书记代表、科长和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区武装部刘星政委,毛斌副部长热情接待并安排教员详解实弹射击有关注意事项。

应征入伍学生整备出发

说明:C:\Users\hp\Desktop\6.12军事日照片3\DSC_1762.JPG

            沙坪坝区武装部毛斌副部长作实弹射击训练要求

军事国防基地教员讲解枪支打靶

应征入伍学生进入实弹射击

通过“国防教育主题月”实弹射击活动,让应征入伍学生感受到了军人严守纪律的军人作风和精细操作的工作作风,同时也磨砺了学生的意志力,为学生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参训师生与沙坪坝区武装部教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