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退伍学生座谈会
2019-11-01

2019年10月25日12点30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9年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在13栋308会议室召开。出席座谈会的有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冉学农、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部长、教务处赖先志副处长、招生就业处李晓斌副部长和各二级学院领导。会议由校武装部部长谯新风主持。

党委学工部何光明首先发言,他欢迎各位退伍同学回到学校,希望他们能从各层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和修养,希望他们在校期间能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在学校的各项大型活动中能看见他们的身影。

退伍学生代表马茂升发言,他激情的讲述了当兵的感悟和复学之后的目标,他表示:在服役期间学到的军事技能不仅强健了体魄,更淬炼了勇气和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他将在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校园的安稳,并为想入伍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在会上,退伍学生唐亮提出了问题和困惑,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对学籍、学分、免修手续等方面做了详细解答。

最后,冉学农副校长讲话,他指出退伍军人必须了解国家与学校对他们的相关优惠政策,各职能部门积极关心他们的学习,并指出退伍军人在复学后要调整自身的心态和状态,发挥自己的长处和优势,在复学后继续发光发彩,最后衷心祝愿他们学业有成。

会议结束后,学院领导与退伍学生合影留念。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校对退伍学生的高度重视,学校领导与同学们的互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