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冉学农副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参加抗美援朝退伍老战士
2020-10-23

2020年10月23日,在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之际,副校长冉学农、人民武装部部长谯新风专程来到我校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退伍老战士、退休老职工张泉一家中,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问候,并向张老送上鲜花等慰问品。

冉校长与张老亲切交谈,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反复嘱咐张老要保重身体,安心颐养天年,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冉校长、谯部长与张老一起追忆了难忘的峥嵘岁月,并感谢他为保卫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没有老一辈军人的浴血奋战,就没有今天的和平幸福生活。

张老表示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才取得了抗美援朝作战的伟大胜利,才能让他安享晚年,同时也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的生活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张泉一老人今年89岁,1951年3月随中国人民志愿军68军205团入朝作战,历经枪林弹雨洗礼考验。1955年回国,1977年转入我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