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征兵工作流程
2017-05-17

一年一度的征兵工作又开始了,为扎实做好今年的征兵宣传工作,激发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引导和激励广大应征青年踊跃兵役登记和报名应征。

我校今年的征兵流程如下:

登录网站http://www.gfbzb.gov.cn——→实名注册——→兵役登记——→网上报名——→预征对象确定——→预征手续办理——→学校武装部报名———→初审合格———→等待体检通知———→政审通知———→批准入伍。

网上报名阶段:1月10日至8月5日,凡2017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均应参加兵役登记。有应征意向的大学生可在夏秋季征兵开始之前登录学信网进行实名注册,然后进行网上报名。填写、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学费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三份)盖完章后及4张一寸红底彩照交学校武装部(南校区7101办公室)登记造册。

初检初审阶段:6月30日前,在学校参加身体初检、政治初审,符合条件者确定为预征对象,并完成网上信息确认。初审、初检工作最晚在6月30日前完成。

实地应征阶段:7月30日前,在学校所在地应征的,结合初审、初检工作同步进行体格检查和政治审查,在放假离校前完成预定兵。在户籍所在地应征入伍的,须持《登记表》和《申请表》7月30日前到当地县级兵役机关参加实地应征。

批准入伍阶段:9月初学校所在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或者入学前户籍所在地县(市、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为其办理批准入伍手续。办理完入伍手续但未毕业的学生,到学校教务处办理休学手续。退伍后要继续完成学业的学生,到教务处办理复学手续。到网上填写并打印《应征入伍高校复学生学费资助申请表》,完善表上所有手续后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新生入伍:新学生应征入伍批准后,需先到报考的学院报名,然后到教务处办理休学手续(退伍后凭休学手续到教务处办理入学手续以及《应征入伍高校复学生学费资助申请表》和入伍通知书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最后把《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及4张照片交学校武装部登记。

学校武装部征兵办公室(7101)咨询电话:65928110

老师; 13500328530老师: 13983675794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电话:65928068

雷欢欢:13436157752车勤:18623430917

教务处咨询电话:65928153老师:1898349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