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12

2021年3月4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71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邹洁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通过学习先进事迹,党员同志表示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和信念,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奋进。

随后会议进行党支部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首先由支部书记谯新风同志代表党支部就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会上进行报告;

支部每个党员同志根据一年的工作情况、学习情况开展个人自评;每个党员在发言中都深刻剖析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心得,通过相互交流,正确认识个人不足。全体党员通过投票方式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认真的评议,结果为优。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对全体正式党员开展民主测评。

邹洁副处长代表机关党委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员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思想和认识交流,看到了差距和问题,触动了思想,增进了团结,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