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2021年3月18日下午2点,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71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谯新风同志从党史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学习,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坚持运用唯物史观准确认识和把握历史;要学会全面、客观、历史、辩证地看待历史人物;要通过多种方式加大正面宣传教育;要把党史教育纳入党员教育培训的必修课;要着力抓好对广大青少年的党史教育。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孙卫平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学校制定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认真落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