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7

1月13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7103会议室召开一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谯新风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坚持政治体检,做好民主评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军委人才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学习党史,从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和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

会议指出,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是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强军之道,要在得人。人才是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赢得军事竞争和未来战争主动的关键因素,对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我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谯新风同志代表支委会,对本支部一年来党的建设,党日活动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查找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支部政治生态研判,指出党支部运行顺畅,班子团结和谐,干部队伍肯吃苦、敢担当,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认真,党内政治生态健康洁净。

会议开展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谯新风同志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清正廉洁,杜绝贪污腐化的作风。

在本次主题党日召开前,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讨论审定了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