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开展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2-02-25

2022年224日安全管理处在7103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处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习近平: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和重庆两会精神等相关内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再次标定“人民幸福”的新高度。朴实的话语里饱含浓浓暖意,洋溢着大国领袖、大党领袖的民生情怀,充满着我们党一脉相承的人民立场、一以贯之的价值追求。

要总结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实践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习近平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欢迎宴会上的致辞坚定了我们的信心,我们的信仰经百年奋斗而不落。百年来,无数中国人一直心怀奥运梦想,冬奥会的到来让北京成为了世界上第一个“双奥之城”。

我们要提高数字经济思维能力和专业素质,增强发展数字经济本领,强化安全意识,推动数字经济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安全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信心、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