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2022年6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6月9日,安全管理处在7103办公室召开主题为“学身边榜样,树时代新风”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谯新风同志主持本次活动。

“一分钟”学习环节,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用典故事之国无德不兴,启示党员为人需要品德,从政需要官德,治国需要每一个人都有内化于心、外现于行的核心价值观。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党员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汲取做好人才工作的经验。

会议学习研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兴国必先强师,要深刻认识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要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深化教师管理综合改革,切实理顺体制机制。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确保政策举措落地见效。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共走和平发展大道,共谋合作共赢大计》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系统阐释了中国对世界安全难题的求解之道,丰富了中国新安全观的内涵,彰显大国领袖的卓越智慧和天下情怀。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指出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以本次学习为契机,准确把握职业教育发展规律,突出职业教育的定位和专业特色,不断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