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01

2023年5月30日,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7103会议室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谯新风同志主持本次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凝心铸魂强根本”。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所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和在广东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实施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打造“智造重镇”、建设“智慧名城”。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发展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确定发展思路、制定经济政策、实施宏观调控的根本要求,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松劲。

会议强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锚定目标任务,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运用好总书记教给我们的世界观方法论,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实现新突破。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努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全力以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电实践,为实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