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人民武装部开展征兵体检工作
2021-01-17


2021年1月14日,我校人民武装组织开展2021年度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随着2020年的结束,新的一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开始,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时至今日我校已有140人报名参加体检,由我校人民武装部统一组织,派出迷彩青年工作站干部进行带队,将体检人员送往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进行体检。

根据沙坪坝区人民武装部的具体安排,迷彩青年工作站配合武装部的工作人员,对参加体检的学子组织进行体检的实施。迷彩青年工作站参加此次带队体检任务的同学,都能严格按照上级的指示,发挥个人组织协调能力,充分利用退伍复学士兵的从军经历,对体检的同学加强管控,能按时按点的完成上级赋予的此次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迷彩青年工作站参与带队的人员都能发扬老兵精神,保持好部队的优良传统,做好上级安排的任务,提升工作效率。严格按照上级的要求,对人员进行管控,确保了此次体检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