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2021年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安保工作
2021-03-16

2021年3月13至15日,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安全管理处承担此次考试的安保工作,冉学农副校长全程亲临现场,靠前指挥。   

                                      

 此次考试,我校共设三个专业类考点,参考人员达13800余人,是重庆市参考人数最多的考点。安全管理处深感任务重、压力大。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管理处干部、党员率先垂范,与全体职工一道,严格按照重庆市教委对此次考试的安保工作要求,明确各自职责和分工,对考生进出校园的体温测试、证件核验、秩序维护、车辆停放、交通疏导等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对提前进入考点的考生进行认真疏导,并加强考点及周边区域的安全防范巡逻,把各项安保工作措施真正落实落地落细,全力保障考场前后、内外的安全。

考试期间,全体安管处教职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安保任务,受到了学校领导、考生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