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2021年专升本考试安保工作
2021-04-15

2021年4月10至11日,重庆市专升本考试在我校如期举行,我校考点参考人员共3684人,由学校安全管理处承担此次考试的安保工作。

根据教务处工作安排,安管处现场安排管理人员16人、大正物业安保队员32人、迷彩工作站及平安校园服务队员61人参与此次安保任务并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卫方案。按照安保方案和考试日程安排表,明确各岗位人员工作职责和任务,提前拉设警戒线和安装手机屏蔽器,考前对进入考场的考生进行安全检查和保障考场安全。在考试过程中,安保人员坚守岗位,文明执勤,严格执行考试纪律。

4月11日,考场下起大雨,安全管理处领导班子亲临现场督导,确保工作有条不紊进行,全处同志与大正物业安保队员、迷彩工作站及平安校园服务队员,顶风冒雨,坚守岗位,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了此次考试的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