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我校邀请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深入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2021-04-15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有可为。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应安全管理处邀请,2021年4月15日上午,沙坪坝区反恐支队联合陈家桥派出所深入我校开展反恐防邪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警及我校安管处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大屏幕播放视频、现场讲解等形式,向我校师生进行反恐防恐、崇尚科学反对邪教、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宣传讲解,全面提高我校师生防范暴力恐怖事件、抵制邪教渗透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水平和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我校师生反恐、防邪知识水平,增强了我校师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开展期间,副校长冉学农、安全管理处处长谯新风与沙坪坝区反恐支队警官及陈家桥派出所副所长程铁冰、民警蔡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警校联动,确保我校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