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4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5

2021年4月8日下午,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7103会议室召开“赓续精神,学史明理”的主题党日活动。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回顾了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深刻阐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脱贫攻坚伟大斗争的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精神内涵,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会议学习研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会议强调,要按照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好抓实抓细,抓出实效。党员同志们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明确人生目标,明确努力方向,查找自身短板,查摆工作差距。

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谯新风同志强调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定斗争意志、提高斗争本领,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在新时代的伟大斗争中不断磨练自己的品格,培养坚韧不拔、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奋力担当时代重任。

会议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孙卫平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指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员同志们表示将严格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在本次主题党日召开前,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讨论审定本次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