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安全管理处召开2021年安全稳定联络员工作交流会
2021-04-27

为就近期安稳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有效沟通,切实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落实到位,责任到人,2021年4月27日14点30分,安全管理处在2307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稳定联络员工作交流会。各二级部门安全稳定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敬洁科长主持。安全管理处谯新风处长、徐计科长分别讲话。

会上,徐敬洁科长进行了部门人员及分工介绍、月报材料解读,通报了安稳考核细则的执行情况。

徐计科长介绍了外来人员进出校园的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重点进行了防诈骗工作布置。

最后谯新风处长就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树立学校整体安全观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突发事件处置机制,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加强人员车辆信息管理,严查无关人员入校;四是要增强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严防校园网络诈骗。安全重于泰山,稳定重于一切,要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整改,做到师生平安,校园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