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工业学校来我校交流考察
2021-04-29

2021年4月28日上午,重庆工业学校副校长左磊带队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左磊副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安全管理处、学工部办公场所,校史馆。并与我校副校长冉学农、安全管理处处长谯新风、学工部部长何光明等,在7201会议室开展了交流研讨。

冉学农副校长对左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整体办学理念,学校建设发展和安全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的基础情况,以及我校的办学特色、管理特色和学工系统、安全保卫维护稳定工作的特色做法。来宾对我校的安全和学生管理工作、校园建设、文化环境布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不时赞扬我校环境优美,安全和学生管理工作落实到位,教学理念一流等。

随后,双方领导就安全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来宾的此次考察,既加强了双方的交流,也有利于促进我校的安全和学生管理工作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