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组织观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2021-09-18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校反诈专项工作,提高学生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认真落实开展“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对学生开展法律法规、金融知识教育,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本次启动仪式共计万余人观看。

9月16日下午2点半,在学校博远厅主会场,分管安稳工作的冉学农副校长与校党委学工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安全管理处等主要职能部门领导以及参加活动的3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送金融知识进校园”启动仪式,会上,冉学农副校长还对我校的防范电信诈骗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学习,普及正确的金钱观,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同时,在各二级学院分会场,各学院领导组织本学院师生进行观看学习基础金融知识、非法金融活动、保险常识等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理性的消费观,引导大学生增强防范诈骗和金融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全力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金融环境,助力重电“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