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News Information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退役复学大学生心理座谈会
2021-12-02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复学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202111月30校人民武装部邀请心理咨询中心秦韬老师为退役复学大学生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心理座谈会,这是人民武装部对2021年退役复学学生开展的第二次专题心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秦韬老师亲切的询问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心理问题,鼓励同学们大胆的将烦恼倾述出来并给予指导。同学们在听完老师的建议后,畅所欲言,并在座谈会上老师深入的交谈。随后,秦老师对每一位同学提出的困惑做出了解答与分析,并提出了专业性的解决办法,同学们表示深受触动。秦老师说到:心理健康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逃避,我们要勇于面对,积极解决,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美好时光中,能够不断提高自我,突破自我,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谯新风部长代表人民武装部对秦老师在会上的分享和对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退伍复学大学生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殷切希望同学们真正做到“身心健康”,勇敢面对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迎难而上,不断超越,勇攀高峰。